close

IMG_8262.JPG

心心 生日快樂!
心心4745days生日快樂!
謝謝妳13年前來當我的女兒
這天不是母難日
這是我的幸福日

當妳還是小小心心
我很努力為妳找資源
高年級以後
我已經幫不了
還好妳自己知道
知道要守本分
知道要有禮貌
知道要好認真
知道要很努力
知道要多體諒
知道要⋯⋯
所以
妳為自己得到許多機會和疼愛
在我心中
妳是最棒的 是最美的存在

心心 生日快樂!
最愛妳了
妳要心懷感恩
謝謝所有愛妳的人
心寬 路更寬
妳懂得!

心心
生日大快樂!
平安 健康 順心
PS、繼續加油,離妳的夢想,會愈來愈近的!

IMG_8270.JPG

IMG_8265.JPG

更多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簡楷真 李宣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 Una 簡楷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